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多伦多市中心做了不少防备,比如,在26日到28日,全部垃圾桶不见了,换上了垃圾所料带;再比如,营业场所全部关门,并上钉板。

看下面一个小伙子,在一家银行被砸破的窗口前举着牌子:“Everything is fine.”接着,他对我说,“for me.”

“我不拦着别人怎么想,但我觉得我挺好的。我有工作有房子没贷款,我不像他们那样什么都不满意。你看,这么多警察,多安全,你们可别走,走了没人保护我了,那可怎么办呀,我会感到不安全的!”

“我就有一点不明白,我每天都路过这家银行,没见过有这么大的窟窿啊?警察多了怎么还这样?”

一个行人问:你砸的?小伙子不置可否,“我可没认。”

当然不是。


防砸

防砸

防闯入和逃跑

不准有垃圾桶

无奈

我挺好的,可警察走了可怎么办?
话题:



0

推荐

李增新

李增新

12篇文章 7年前更新

财新驻美国圣何塞记者

文章